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开年的勇气

要怎么样才能让人明白,若不要这小岛国成为垃圾活埋国民的地方,就需要学会要求“大的一定要服侍小的”的真理?

因为大的无论如何都有更多职权、力量和资源,所以如果调转过来,让小的永远服侍大的,那是一个自我奴役和自我奴化的变态。

如果你不要变态,就应该借着积极的服侍,把现在在位的大的全部换掉,因为他们在被委任后却不愿意服侍公民的那一刻已经自我亵渎了,当然,也是渎职了。

我们没有理由还对这样的”公公“们顶礼膜拜,并且非等他们入席发表废话而不敢坐下或进食。

所以,让我们自己为这个国家的未来带来改变吧!

在餐宴上,若有一只东西自以为自己很大粒而刻意迟到,你我他都应该直接离席,让牠知道,无论愚民日报如何吹擂,牠不过就是一只不会得到公民选票的物种。

不要迷糊,第十三届动物化妆比赛很快就上演了。我们当然要选可以用的而不是连再循环都嫌肮脏的东西。

迟些流亡王子就会揭示那些肮脏东西的真面目了。

不要错过愚民日报无法给你的精彩报导!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闯荡未来: 许志永博士以受苦承担上访者的无助

闯荡未来: 许志永博士以受苦承担上访者的无助

许志永博士以受苦承担上访者的无助

http://knol.google.com/k/2008%E5%B9%B410%E6%9C%8813%E6%97%A5%E6%8E%A2%E8%AE%BF%E4%BA%AC%E5%9F%8E%E9%BB%91%E7%9B%91%E7%8B%B1%E5%9B%BE%E6%96%87%E5%85%A8%E8%AE%B0%E5%BD%95

在北京,很多上访者在去信访局的路上就被劫访者劫走,或是从信访局被人带走。上访者到哪里去了,少有人知道。许志永关注上访者的命运很久了,经常有上访者在被劫访后发短信向他求援并告知黑监狱地址。许志永会邀请几个朋友去黑监狱要人。到太平街青年宾馆要人已经是第四次了。

9月21日,许志永早上接到一位河南上访者王金兰的短信,于是去了陶然亭附近太平街青年宾馆后面胡同里的黑监狱,结果被打,有录像,未公布,但许志永的BLOG有介绍当时情况,写下《探访京城黑监狱》和《探访京城黑监狱(二) 》;

9月26日,周曙光和滕彪、许志永去了一趟黑监狱,踩了一下点,熟悉了一下周边环境,没有正面接触;

10月5日,周曙光和小摄、zodiac、许志永、张亚东等,共六人去太平街青年宾馆后面胡同里的黑监狱接四个中学生,去的时候人已经被接走了,看守居然知无不言,全盘相托,气氛友好,我们留下一句“终结者”里的阿诺·施瓦辛格的台词——“我们会回来的”。许志永写下《探访京城黑监狱(三)》,小摄写下《“温馨青年宾馆”》记录此事;

10月13号,周曙光中午在twitter上发消息,找人一起去看黑监狱,doubleaf正好休假,21世纪经济报道的郭建龙正好也有空,于是约了四点在青年宾馆见面。见面后分工是,周曙光在路口把风并记录,郭建龙、许志永、陈二三个人去门口要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