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寒。夜

是白天,却已夜深

是你我将黑白混灰

再向自由泼墨

让天空漆黑



注:回应非人组织的非人类,因为牠们对文明社会下达封口令,不许人类在公开场合表达家国思索,仅只能向牠们特设的没耳朵霉体倾诉。

1.民意如何凝聚?

首先,你要真实的感觉,做人很难,做M人难,做华人难,做印度人难,做少数民族或劳工更难。

为什么做M人那么难?因为他们(大部分人)长期以来被教导成必须依赖他人才能生存——我是说,他们被灌输到以为必须依赖统治者的施舍和宗教领袖的祝福才能生存,他们不敢有独立思考,这是他们最大的问题。

那么为什么说做华人也难呢?因为华人也长久以来被教导到必须尊重所谓的社会贤达,才能透过他们的拉拔,攀上关系和生意——我们也是长期以来被驯化的生物,我们没有想过自己从小就可以慎思明辨,不盲从有问题的父母师长——那么长大了我们就不会盲从正在腐败的那些物种组织啊。

那么为什么说做印度人也难呢?因为印度人不但有M人和华人社会习传的类似捆绑,而且他们还有一个种姓制度呢。所以他们做人更艰难。

当然在这当中做人做得更难的是少数民族和外劳,因为无论M人或华人或印度人,都没有发挥过强者辅助弱者的精神去帮助他们,虽然以上三大物种已经为自己选了所谓的领袖,又奴性的让这些物种做了一般人的父母官。

所以,做人怎么不难?

那么做人难更凝聚民意如何扯上关系?

噢,你还不明白吗?如果你真的努力了,都挣不出一个春天,但某些物种却借着剥削你而得到剥削他人的权力和资源,你为什么还不与那些被剥削的人一起联手否决自己继续被剥削的命运呢?

遗绪--遗憾的思绪

明福,昨晚我是迟到了,但没有缺席。

而今早,我只是早到早退,你应该不会见怪吧。

我的德国朋友说,他原本有想过再到此岛国一游,但是想起去年的明福惨案(去年他在这里工作),他打消了念头,也劝退了他的商业伙伴。

他说,这不是一片吉祥的土地,他不想被当非人看待和对待。

霍普斯说得有道理:“会杀国民的统治者,肯定也不会善待非国民。”

只是,谁真的体会到这种极权下的统治逻辑?

那些习惯性做奴隶的国会、州会物种?

不,那些愿意主编、写作与出版公正之声的代议士。

所以如果真心为明福、古甘翻案的,请不要指望那、根、蔡。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