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你认清楚在跟从谁吗?

说实在,谁不是在跟从别人走自己的人生路?只是我们跟从的是否比我们更善更好?这才是关键。

土权山大王在跟从害怕被人民清算的老麻麻,CD蔡在跟从能让他继续享受既得利益的大款,一个大马的抄袭者在跟从列色以的宣传家,冻总在跟从脑满肠肥的商人,幼稚园的老师在跟从幼稚园的院长,幼稚园的院长在跟从不会教育自己的灌输部部长,你我他在跟随制造幻觉和欲望给自己的媚体、霉体。

就这样,山大王、CD蔡、罗马皇、叶X3、国会条状物、灌输部部长、你我他都失去了活在天地宇宙间的智慧。

而智慧,是要从认识一个比自己更真、善、美、圣的先行者开始的。

他要真得敢于面对自己和族群的爱与怕(欲望),他要善得愿意牺牲自己与家国承担救赎地球的大业、他要美得不给任何人带来诱惑和伤害,他要圣得可以给跟从者超越他的时间跟空间。

这样的他,可能不在人间,但像他这样的人,却可以在你我听的生命中复活,如果你本身追求的就是如此的真善美圣。

在如此的真善美圣下,山大王会回忆起自己在年轻时最佩服的社会运动家,CD蔡会把比他更好的人引入国会,罗马皇会回蒙古自首,叶X3会自甘隐退,国会条状物会回复人性追求真实的三权分立,灌输部部长会重新教育自己尊重院长提拔老师,你我他会放弃用隐喻表达而直抒己见。

所以回头吧!在天灾人祸还没有被人类完全成功的制造出来以前,要不然他们、我们、你们,都要被盖亚女王用金木水火土、风雷雨电虫审决了。

我不信盖亚,但我知道上帝会允许盖亚反扑那些在她身上极尽破坏所能事的人类。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