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愿尔国降临的祷告会

7月18日,8点,将用主祷文带领祷告会。 一、尊主的名为圣:祷告全球能见证主名的教会都知道怎么按公益与慈爱正常运作。 二、愿主的国降临:祷告全球所有暴政倒台,因为主要亲自治理祂的百姓。 三、愿主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祷告全球基督徒不要忘记踏实的在地生活。 四、求日用饮食:祷告全球不再饿死一个人。 五、求免债:祷告基督徒与他人生活融洽,不要亏负邻舍。 六、求免于试探:祷告基督徒胜过资本主义生活的诱惑。 七、求脱离凶恶:祷告我们不陷入警察治国也不让盗贼从上而下,腐化全国。 接下来是私祷,记念特别有需要的肢体。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