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悼明福!追凶!




赵氏明福,一九七九生。

马六甲亚罗牙叶人也,享年三十。

于乡修毕高三,即赴万宜国民大学,主修基因遗传,拥学士位。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入《星洲》,任加影办事处记者。

二零零八年五月呈辞,后任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政治秘书至今,亦为民主行动党沙登新村支部秘书。

二零零九年七月,以证人身份助查拨款风波于雪州“反”贪污(选择性无权)委员会办事处。

但不知何故,遭“恐怖分子”精神虐待长达二十一小时,并且不获基本人权待遇(被阻与律师一起面对荒谬审讯),最后亦不知何故,翌日于该办事处隔壁,以不太可能的方式(身体保持相当完好和出血不严重的状态)“坠落”。

并且在许多类人猿刻意封锁现场多时与兽首发表不负责任想法中英年早逝!

奠您英灵: 你就是不该!

奠您英灵: 你就是不该!

全世界都应该看见!



2009年7月16日。晨。魔影重重......一个我们必须记得一辈子的伤心事。


当我们50多年来浪费米饭去养一群不专业的(不分肤色等级宗教的官僚)

没有灵魂的

而且还认为这样没有问题

那么我们不过在预备自己走一条同样的路

所以让我们清醒过来吧!

愤怒是无济于事的,如果你看不见愚民阵线本来就是饥不择食的利维坦

的确,我们应该求取智慧——让今天每一个已经醒觉的人在下一届大选狠狠的埋葬牠们,然后把所有黑金的也扫去烧了。

你就是不该!



可怜的赵明福,可悲的不该者!

明福,愿您一路走好,但若对此世尚有眷念,那就回来好好招呼那些不该者吧,因为他们实在是不该。


牛尔(实为一字,念ni,表示动物属性),这不该者,为什么要那样?

说什么都不该逼供——他已经很合作了,而且也应该得到律师形影不离的陪同

说什么都不该漏夜精神虐待——无缘无故扣押人家做什么,更不该是莫名其妙的搞到半夜才开工

说什么都不该不负责任——这一方面ni罄竹难书

说什么都不该说不负责任的话——那只狸只有这样的脑袋,而脑袋里也只有这样的材料

总之!ni就是不该!虽然我们不知道总共有多少头夜半看见月亮就露毛的有份撕咬

我们但愿明福兴起冥府之力,向最不该的(牛尔)讨回公道!

在这件事情上,我是广东人,我跟(牛尔)讲粤语!

对,你就是不该!不该!最不该!

悼霹雳。思民主






自从507,无论私下穿衣、吃饭、喝茶,又或公开使用天赋人权,一起唱生日歌、和平议政、参政,都会被掳。还要说什么?行动算了不必多砌词!

在此,我们誓言站在蓝色星空下,以红色的大爱,绿色的火焰,燃点心爱家国的未来!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主为智慧力量泉源





注:从昨天的新诗歌Transform出来的另一首。欢迎指点,事关巴勒斯坦与以色列的真信仰者在推动双方国、族复和时面对的现实阻力与伤害;但他们选择继续坚持。因此为这感动作诗为记。



主啊!当那伸出去的橄榄枝被强硬折断

当那温柔的信鸽从天空坠落

我们仍要来到袮跟前,求袮安抚我们激动的心。

求袮让我们仍有意愿使人与人走向复和,

使族与族、国与国被撕裂的伤口得医治

主啊主!惟愿袮永远同在

惟愿袮永远同行

以袮的智慧以袮的力量

保守我们在狂风怒浪中继续扬起希望之帆

求赐力量与智慧

注:在准备祷告事项时,不小心写了一首圣诗类歌曲。虽然词与调都有了,但不介意方家指点一、二,以助我把它写得更好--我绝对相信修订带来进步。


主啊!当我们来到袮跟前,求袮平静我们的心。

不管未来世界多少风雨,求袮为我们掌舵

我们惟愿惟愿与袮同在

一切沮丧抹去

我们惟愿惟愿与袮同行

以袮为力量泉源


主啊!当我们来到袮跟前,求袮指引我们的心。

不管未来时局多么纷乱,求袮助我们决断

我们惟愿惟愿与袮同在

一切新机再现

我们惟愿惟愿与袮同行

以袮为智慧泉源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重写祷词





祈祷是仰望,仰望那一位给我们生之勇气,又给我们在破败世界,既“不抱幻想也不绝望”的终极关怀者——上帝。

所以为了确保我们一直都让袮在我们前头引路,我们就要小心谨慎察看自己的生活,是否与袮洗脚的爱与十架的义相一致。


为属灵领袖祷告

我们知道世上有很多宗教,因此也就有很多在信仰上作师傅的,和在信仰路上作跟随者的;因此我们要为双方祷告。

赐人慧命的主啊,谢谢袮的圣灵运行在义者与不义者身上。

主,我们现在想求袮帮助世上所有属灵领袖,因为他们任重道远。

主,求袮赐他们以爱,让他们活出真爱也以爱连接所有的人,不分性别、阶级、种族、肤色、国籍,作大地上的复和使者。

主,也求袮赐他们以义,让他们知道自己既被超越者引领,就应该活出超越的生命,以更高的要求检视自己和跟随自己的人,而不是任由自己犯上怠惰或失去道德勇气,成为分裂家国、破坏和平、维护阶级、歧视异性的罪人。

另外,主我们也要为他们的跟随者祷告。

主,求袮在他们追求属灵生命的路上,永远以真理而不是以他们的属灵导师为标准——因为袮才是所有属灵人的真导师。



为世界级领袖祈祷

主啊,在某个程度上,他们是决定未来世界沉沦或超升、和平或战祸的始作俑者。

所以我们祈求袮,以袮自己的公义与慈爱,与世上所有掌管政治、经济、文化、教育领域与资源的领袖,同在同行。

求袮让他们知道,即使他们真的可以站在地球上空俯视大地,也可以对千万人群呼风唤雨,但只要他们的脚还立足大地,那么他们就要谨慎小心的自己的言行,免得所发出的影响,成为他们与后人的灾祸。所以求袮帮助他们不但要谨言慎行,而且还要勇敢的为自己的过错道歉、负责。



为国家级领袖祈祷


主啊,我们知道袮是立王、废王的主!

主若任何国家领袖得了权位就放弃人性,并且高举为私欲或私利而制造的特权,浑然忘记自己也不过一介子民,那么我们求你制止他们在自己的社会、国家制造敌意、冲突、分裂与悲剧……

此外,上主啊,也求袮赐智慧勇气给这些领袖,好让他们不是消极的去适应既有的系统或伤害人民的体制,而是不断的反省这些旧的与新的体制之间的漏洞,以致可以与人民一起去参与去改良、改进这些体制,以塑造更好的未来国运。



为家庭中的领袖祷告


天父,我们知道袮是我们天上的父,所以我们求袮帮助我们知道怎样保有一颗作父亲的心——愿意付代价承担真理

也求袮帮助我们保有一颗作母亲的心——愿意温柔的回应真理

此外,还求赐我们智慧作儿女们的榜样,让他们透过我们的生活言行,真实去感受丰盛、美丽的人生,从而有追求真、善、美、圣的指引。

邪恶者不容善人也

邪恶和无能的统治者(希罗时代的僭主)根本就不会给比他们稍微好一点的人做好事(此即邪恶核心本质)——免得他人“入侵”牠们的影响力版图,也免得当让人们有机会借互相参照比较,认出除牠们以外还有相对较好的选择,而致使牠们不能继续仗赖自己昔日的无赖本色进行永恒统治。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0222.html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08380


如果还有人认为愚民阵线还没有把他/她彻底的愚化,那正好说明愚民阵线是成功的,是万岁的。

当然也就十足十是暴政——因为只有暴君才会要求千秋万代的把人民踩在脚下——在他们的观念里永远没有自由、平等、博爱。

他们永远会认为让某些人恒久的无赖的统治另一些人是正常的——即使这种制造隔膜、猜疑的邪恶统治会酝酿出未来的血色江河、破碎江山。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