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悼明福!追凶!




赵氏明福,一九七九生。

马六甲亚罗牙叶人也,享年三十。

于乡修毕高三,即赴万宜国民大学,主修基因遗传,拥学士位。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入《星洲》,任加影办事处记者。

二零零八年五月呈辞,后任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政治秘书至今,亦为民主行动党沙登新村支部秘书。

二零零九年七月,以证人身份助查拨款风波于雪州“反”贪污(选择性无权)委员会办事处。

但不知何故,遭“恐怖分子”精神虐待长达二十一小时,并且不获基本人权待遇(被阻与律师一起面对荒谬审讯),最后亦不知何故,翌日于该办事处隔壁,以不太可能的方式(身体保持相当完好和出血不严重的状态)“坠落”。

并且在许多类人猿刻意封锁现场多时与兽首发表不负责任想法中英年早逝!

1 条评论:

BIG BOY BIG KID 说...

16 JULY (2009) EVERY YEAR ---IS TEOH BENG HOCK REVENGE MEMORIAL DAY!!!赵明福复仇日!!!
16 JULY IS THE TEOH BENG HOCK REVENGE MEMORIAL DAY! WE WILL NOT FORGET THIS DAY !!!WE WILL NOT FORGET AND FORGIVE HOW HE WAS MURDERED!!!!!!!!!!!!!!!!!SET UP TBH REVENGE FUND COMMITTEE & MEMORIAL IN KAJANG SELANGOR, PENANG, JOHOR, SABAH, SARAWAK, PAHANG & IN ALL MALAYSIA!!!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