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呼应 Bersih 3.0

《圣经》罗马书13章说,天上地上,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所以人们應當順服在上位掌權的,如各级政府官员;因为執政的人對行善的人來說,並不可怕,對作惡的人才可怕。如果我们要不懼怕掌權的,就應當行善抑恶。因為这些执政掌权的,本来就是神的僕役。神不会让他们空空佩剑,反之会指示他们如何公平正义的赏善罚恶,以避免神的憤怒同时報應在他们和所有作惡的人身上。因此,人人应该为了良心的缘故,彼此顺服,彼此服侍,相敬相爱,不惹神的义怒。 因此,秉承基督道成肉身,大服侍小的真理、精神,基督教青年组织,不得不积极看待净选盟3.0的发起,并全力支持政府在第十三届大选前,落实净选盟八大诉求,其中包括:一、使用合法准确的选民册;二、改善并监督邮寄选票制度;三、合法的使用不褪色墨水;四、给予执政党和替代政党,自由和公平使用媒体的权力;五、设定竞选期最少21天;六、制度性巩固并强化公共机制,避免公器私用;七、防止任何形式的贪污滥权行为;八、重组公正无私的选委会,杜绝任何政党的肮脏政治手段。 再者,我们不敢或忘,基督是在人间行脚,基督教是人间宗教。而且所有基督徒,都生活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中,而这一切莫不处于经济、政治的管辖下,所以我们若要保守自己不受任何政党偏差的政事影响,就只有主动投身,参与小环境和大世界的和平共治。即使那样的影响看来是愚公移山,我们也只能怀抱积沙成塔,积少成多的志愿,去促进家国世界的和平有善,如历代先知、先贤所示范的。 仅此!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