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恐怖电影

http://ccliew.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22.html


我当然不信这些笨到没有路的历史重演剧

这是如假包换的阴谋论

你不应该看

如果你已经太聪明

根本就没有天理

一派狐言

那里不是卖布的——







如果真的不查原因只查程序

如果真的只有一份随时可以完成的报告

如果真的没有人被要求负责

如果真的让大臣跌出拉萨

我们就应该提早认识维兴

去知道他们都知道王子也知道的

在阿福上门到会前

在招待的过程

在招待失误后

真的,

你必须相信化妆师

必须相信预演

必须相信一切来自那里

在晴天霹雳以后

在鱼米之乡突然摇晃

在北岛突然来了许多神秘人

追根究底

——狐狸与暴龙的DNA

基本上99.99%

相近



注:谢谢王子,但愿他平平安安渡过他们即将为他的旅程制造的惊涛骇浪,因为他真知道我们不想知道的。我不迷信你所迷信的表面看来像兔子的。

我最期待的《清明节》:转载自郑老板

注:他当然是真正的老板,因为他思考的是《看谁在反人民》。



清明节

妈妈说,躺在这里的是我爹
他死的时候,石榴开始成熟

关于他的死亡有几个说法
最不可信的版本由官方趁黑编写
文法不通,被史学家嘲笑

妈说,因为政治
她的爱情提早打烊
我因而成了遗腹子
连带父姓,也被没收

妈说爹是教育家
用死亡的暗喻,让人民
在寒意中读懂了政府

妈妈说,躺在爹隔壁刚下葬的
是国阵政权,他的墓新修
说完嘴角微扬

三岁了,第一次
见到母亲的笑容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脑袋有毒草的学者

《权疯报》领袖与信徒真的那么虔诚吗?

那么他们应该知道,按自己所谓的虔诚定义,他们每个星期五都应该避开或不应该进入类似巨烛的建筑物了。

看看这个东正教大教堂外观,请那些换了爸爸的所谓宗教学者想想怎么拔掉脑壳里的草吧。

谢谢绑手绑脚调查团设计员

谢谢化妆师先生推介的绑手绑脚有条件独立调查委员会。

谢谢那个连检察官那一关也过不了推事。

谢谢这些诚心诚意做自己要做的事,设计自己诚心诚意要看的报告的演员。

果然是个万能国,果然是一个可以听真话,也愿意讲真话的统治团队。

愿你们在下一届后永在我们的怀念中。


对那些宣称要听真心话的讲过真心话后,现在要掉转过来讲假话了。

岂有此理,为什么要让我们那么清醒?


注:引用低调的西西留翻译版


《刑事程序法典》禀明,推事庭有权就一名死者相关的情况进行审问。

通常,针对在警方扣留期间的死亡事件,或受到嫌疑的死因,推事庭会进行公开庭审,并传招已录取警方口供的人士进行审问。

那些与受审中的案件有直接关联的人士,比方说受害者或受嫌疑者,他们可以聘用律师出庭,在听审时质问那些证人。

有一点是肯定的,推事庭拥有相当大的权力,可是只局限于针对某个案件追查死因和其具体情况。

推事庭也许不能要求将死者调查程序的适当性(propriety)进行更广泛的调查,就如赵明福事件那样。

反之,皇家调查委员会(Royal Commission of Inquiry,RCI)却能够对两方面进行调查,这意味着皇权会能够调查导致死者在扣留期间死亡的原因,同时也包括被扣留进行盘问的人士是否获得足够的权益,或对所存在的权益作出考量。

内阁的决定中最诡异的是将两者分开,如果内阁不觉得需要设立皇权会,那就把调查工作归回验尸庭就得了,可是当内阁决定设立皇权会时,把两者分开到底有何逻辑可言呢?

两个各别分开的听审,不止造成两倍的时间和费用的耗损,同时,两者的说辞有所出入的话也将造成严重的问题。到时这将会导致政府陷入一个荒谬和尴尬的地步。

更加需要注明的是,皇权会要如何把焦点集中在导致赵明福死亡的事件上?他们是否会依据在调查中的发现,或是说,他们会重新评估整个案件呢?如果他们被要求依据推事庭的结论进行调查的话,皇权会也就无法独立判断案件的事实情况,如此说来,它的设立有何意义可言?

必须紧记的是,验尸庭通常极具依赖警方证人的供词,而皇权会却有权传呼任何他们觉得能够还原这个案件真相的人士进行审问。

就拿拉欣诺(Rahim Nor)的『黑眼圈』皇权会而言,在该案中,国内最高阶的警官被发现对此案负责,因为在皇权会的设立中,其成员来自退休法官,以及医学专家,因为他们的公正无私,长久以来保卫这大马这个国度。

何况,必须紧记的是,皇权会得把他们的结论和建议呈报最高元首。

如果以推事庭而言,它的结论会呈上给总检察长。令人产生争议的是,总检察长可以维持对一个案件的公正性,可是当命案的发生,涉及像反贪污委员会这样的一个检控机关时,这就造成了认知性(perception)的问题了,很肯定的,当他自己的人马涉入这项指控时,总检查长不应该对此事作出决定。

对于内阁决定同时设立验尸庭和皇权会时,我感到惊讶。这是完全没有理由的,这反映出政府缺乏意愿,以设立一个真正独立的审讯过程,为赵明福之死,还原其中黑暗的真相。

2009年七月二十二日

蒲种区国会议员
歌宾星

小公主的伤心

我本来也像许多网络的小女生一样,一看见陈征信哥哥的照片,就心里悄悄的爱上他了,因为他真的很“晏斗”,简直迷死人了。

所以我有追看他的文章,也有试过把他的相片放大挂在我的部落格的。

而且有一两次还跟那个楼下要拍灵异片的老头和更楼下的愤世嫉俗吵架来保护他不被人诬赖、诋毁呢。

但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因为现在连我那些同龄的男女同学都会分析到这个人其实是假中立的,因为他一开口就认定别人没有脑不会分析125亿与民联的问题还有民联现在存在的最基本意义。

不但如此,他还彻底的侮辱了我们,因为他竟然讲我们是跟他一样程度政治幼稚的小朋友。

而他自己可能听都没有听过谁是霍布斯、谁是马基雅维利,谁是写《西方政治思想史》的作者。

当然,我们更不敢指望他是读过孔夫子的论语与陈少明的解释的了。

所以我很伤心失望自己曾经暗恋的人的头脑里被塞了草。

注:小公主是一位博主和灵异老人都很欣赏的15岁女生,她家比较穷,没有电脑,但非常喜欢读书,所以我们常常送她电子书,让她思想比实际年龄成熟。谢谢她愿意用这个简陋的平台与同龄人说话,欢迎她出场。掌声鼓励鼓励。希望她的智慧与勇气可以鼓舞更多朋友参与网络新媒体,并且发表没有被脂油迷蒙过新房的政见。小女生说要取代马华妇女组的那位,我看她这样的学习与进步很快就可以成为马国的科拉松了。最近给她看厚厚的美国政治科学教科书《政治哲学史》,希望她多看多写。

想拍灵异片的老头出场了

突然很想拍电影,尤其是灵异片......

一来是因为老朽本身就住在一个化妆师的国度,他们可以随时随地为自己和各精选演员免费化妆,甚至设置布景;二来是因为万兽山庄上上下下都是戏子,天天演戏的东西,有竞争必有进步,不需要花大钱入口演员;三来当然不能暴殄天物——因为在什么都“能”的国度简直是太多题材了。

最重要的是,在那个什么A什么CC的建筑物里还有比鬼还恐怖的现成“阴间”、“凶宅”。

所以退休后真的不愁没工作了。

嗯,就考虑先拍一系列《报应I之扣留所N条人命》,然后《天谴I之不可能的失足》吧!

一边拍戏,一边告诉年轻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既有钱赚又有意义,何乐不为?

所以是时候倒数退休日子了。

注:21世纪流行打群架,所以应该请更多人参与博客群,增加意义书写的可能性。现在正式欢迎老人家出场!

为了帮助人你必须说“那是M R”

“再尼哈山举出过去的裸蹲案,政府屈从于特定人士的随意指控下,以致在派遣官员向中国道歉后,才发现裸蹲的女主角根本不是中国人,而是一名马来女性。

此外,他更重申,随后调查裸蹲案的皇家委员会提出设立“独立警方投诉及行为不检委员会”的建议,更让警方的信誉受损。”



在一个奇怪的国度(或不客气的说,一个充满妖魔鬼怪、或利维坦允许爪牙们以《五毒散》与《被你打害人》制造妖魔鬼怪的国度),如果你想救一个不幸遇到车祸的人,你应该都会像许多好心人那样,很自然的回应急救电话那头的奇怪问题以“他肯定是M 人”

因为他们最常问的,就是那个问题:“他是什么(颜色的)人?”而不是“他的伤势严重不严重?能否请你鼓励他我们很快就赶到?”

所以如果说昔日那宗裸蹲案的报案人无意中认错了受害人的肤色,也不过是要更有效率的发动舆论救那个人——要不然他们怎么会把好戏做给北方那个大国看。

奇怪的是,他们还感到自己的信誉受损?(其实前提就有问题;因为不存在的东西是不会受损的)

就像现在,他们特别设计了11道导向性的烂问题,却不光明正大公开验尸报告那样。

而且,他们只是把可能有关联的调职而不是停职。

所以我们应该知道接下来的答案是......

另外,我真的很奇怪,就算我的电脑有色情、情色图片,又怎么样?

就可以因此让我在受“招待”后X掉吗?

其实如果之前不是用力过度,可能只要紧密看守我,然后再软硬兼施,我就可能被卖去做《无间道》了。

问题就出在他们是不是太过用力,而且已到了绝对不允许我开口的地步?

我当然是在头七会回去找他们的那位啦!

因为这绝对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我有必要保护所有以后被逼踏进衙门的人。

我必须否决历史重演,所以我不介意郑智化——因为越多人投入理解、思考、讨论这迷离事件,就越能让所有人们想过和没有想过的事情曝光——我始终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只要我们选择不被某种魔力抓去,往我们的脑袋装草,或往我们的心房填塞脂油。

那类曾经堵塞癫马血管的脂油,那类目前还在基宫主人心脏聚拢的脂油。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可能是“末了的话”




“牠们”是否有意愿为自己正名为他们?

或者,至少像昨天说的会透明化处理?

听听那越来越强硬的语气和莫名其妙的回答......关于什么懂装不懂的,或煽什么动的。

我们看来若不考虑撤贴,就要预备“末了的话”了。

因为听魔煞老兄说,牠不但想要民间噤声,而且还预备了带我们走RPK的路:只要你、我、他在这些不见天日的时刻,写了一些让人伤心、寒心、忧心、火心的文字。

无论如何,我们想今晚“高手”(手段高明得可以涂抹证人、证物者)回来,大概就有人要上路了——大家记得,牠总是大棒与萝卜一起用的:现在一方面可以换掉整批跛脚鸭的旧部,一方面可以去PR弄几个祭旗;同时压下两方人马,何乐不为?

不要忘记,托电讯发达之助,牠应该早就知道发生什么事及如何遥距监控。

所以若有人今晚以后消失(包括多管闲事的博客如我),都要将之大大的郑智化,免得浪费了这已经酝酿多时的地火——千万不要胡说我的遗愿是一切从简——因为任何被稳定压死的事,都不是私事,我不但要求最好的解剖专家,我也要求李昌钰,重要的是要检测我生前死后的差异,还要查到为什么我无端端会患肺炎(如果那“阴间”、“凶宅”放了太多冰,我可能又被固定在那上面裸身站过或坐过了极限),要不然就检查我的肝脏、牠们的拳头和看不见伤痕的电话簿是否与隔山打牛的功力有些关联。其他的,诸君请参考满清十大酷刑中杀人不见血的伎俩。

当然,若我是被逼在不愿意的时间不愿意的地点以不愿意的姿势进入另一个空间,我会先干掉那点错相的冥王(这么多该死的不选就是大错了),然后集结全冥府的资源与力量,回来跟那些人间丧尸夥拍《见鬼终极篇》。总之就是要这些莫名其妙的人间凶兽在最长时间的恐怖惊吓后,到真正的阴间去。

其后,我会以希腊城邦战神的身份守护这可以变得越来越好的国度。

当然,如果暂时不需要打入冥府纠正冥府,最好。谁愿意在禽兽面前自裁?如果有罪,那也应该是牠们切腹,我打掌心或被罚守行、扫街。跟牠们相比,我从来就很清白。

要不然,我也预了,没有任何人可以用我心爱的人威胁我,因为我们整个家族在对这片土地绝望之余,都恨不得为自己心爱的家国洒一点点热血,换一个亮丽未来!

更何况我们还可以因此进入一个动一动念就可以来去自如的超越界!

所以,动手吧!孽畜!

“I WILL BE BACK!”

注:敬告菜鸟,如果没有想过52年的变态教育会养成什么样的兽,真的不要贸贸然去玩赔命的政治——因为你们的对手不是人。

您背后有只庞然大物:转载




为什么要严刑逼供、屈打成招?

因为牠们只会这个。

为什么牠们只会这个?

因为牠们不是没有把书念好,就是经历了洗脑(念过的都倒出来装草)。

为什么牠们没有把书念好?或经历洗脑?

因为兽首要求这样程度的工具——再厉害一点的牠们都没有能力用了;看看万兽山庄里的母油鼎、那只狸、赖斯压顶与牠们在外面用的蛤衫、那傲马发出的声音、嘶吼,就知道是“整个都倒过来了”、要不然也是“幼稚园管大学”或“非正常人类学院代表”被斧头帮重金礼聘了......

对,还没有答为什么牠们都必须经历洗脑。

因为预备要干掉牠们和其他技术官僚脑袋的(不懂谁家的什么训局)本来就怕讲心不讲金的人在自己的掠夺队伍中不听话。

现在好了,有脑袋的或有用脑潜能的,不是被拒绝了,就是被抓去打开脑袋装草了(以朝令夕改的什么育政策为例),所以你还想牠们能像苏格兰场或南部王朝那样用正常的心理学家来审出问题吗?他们不刻意制造问题,我们已经要烧香还神了!但对于赵兄个案,我们看见的就是2400元大过2400万。卖国旗严重过“不小心”管理不好125亿。不分种族肤色拨款严重过非礼国库(绝对可能超越非礼程度)。

所以问题的后面更严重过已经浮出水面的——整批幼稚园生在上面指挥和刺法(谐音,因为不会写“执”字,也觉得不适合对牠们这样用)。

因此我们基本上需要要求废掉“干掉人脑还要抓你塞草的部门”,然后就是换掉最近为了偷天换日而与第一号暗中较劲的权疯暴(好像也叫全疯爆)老板,最后就是要求废掉搞作了52年,其实在1942年前狂人希氏特勒已经搞作失败的“新优生学”和即将出场的“我隔离你,你隔离他,他再隔离他,然后由我们继续统治人”的方案。

如果我们真的被称为一家都是人的话,是时候帮助这土地的人复活,并且预防丧尸作乱了。

简单的说,只要让人成为人,或喂那些正在被脑袋与心房装草的未来丧尸吃“我是人”或“我也是人”或“我还要做人”宝丹就够了。

今天你吃了没有?

要不然,只好等兽首继续使用万兽山庄,万兽山庄继续使用斧头帮,斧头帮继续使用非正常人类学院来维持“仅仅是为了稳定压死一切,仅仅是照顾既得利益”秩序的动物园了。

思考公民为自卫而抗命的可能性

或许,我们已经有必要在一个危机四伏的“丛林”提一套公民抗命的法案了。

想想,我们可以如何在以下最常见的有组织犯罪活动中自保:

1)凡不合理的搜查、逮捕,公民如何能够有效的运用公民权与影响力来自保?

2)凡不合理的审讯,公民如何有效的运用公民权与影响力来拒答?

3)凡不合法的合作,公民如何有效的运用公民权与影响力来拒绝?

4)凡不够格的执法人员,公民如何可以在第一时间将其暴露在网络上以呼求远水救近火?

可能大前提是:公民首先需要与国际抗暴联盟接轨吧。

国际抗暴联盟不是一个单一的组织,而是一系列非盈利但有影响力的公民组织,他们有的关注环保,有的关注警察暴力,有的关注限制核武,有的关注军事压迫——当然,当然,如果你今天不关注他们所关注的,恐怕当你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会选择帮助他们比较认识的。

所以有(网络)平台的都要善用平台,也要为他人制造平台,以铺展一面一方有难八方来援的安全网!

际此全球化经济资本与政治力量大面积结合的21世纪,如果被统治的60亿人口不知道如何面对统治人的5亿人口而仍能全身而退,那就是悲剧了。

我们一方面当然指望传统的国际无私公民团体为我们发声,但另一方面却绝不可忽略现今的国际社会的腐败,因为那通常是用整个国家甚至结合多个国家一起犯罪的行动——所以说到底,各国的公民团体还是要自强——釜底抽薪的方法当然是把各自政府的力量变小,以避免牠们拥有越大的力量就犯越大的罪。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