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您背后有只庞然大物:转载




为什么要严刑逼供、屈打成招?

因为牠们只会这个。

为什么牠们只会这个?

因为牠们不是没有把书念好,就是经历了洗脑(念过的都倒出来装草)。

为什么牠们没有把书念好?或经历洗脑?

因为兽首要求这样程度的工具——再厉害一点的牠们都没有能力用了;看看万兽山庄里的母油鼎、那只狸、赖斯压顶与牠们在外面用的蛤衫、那傲马发出的声音、嘶吼,就知道是“整个都倒过来了”、要不然也是“幼稚园管大学”或“非正常人类学院代表”被斧头帮重金礼聘了......

对,还没有答为什么牠们都必须经历洗脑。

因为预备要干掉牠们和其他技术官僚脑袋的(不懂谁家的什么训局)本来就怕讲心不讲金的人在自己的掠夺队伍中不听话。

现在好了,有脑袋的或有用脑潜能的,不是被拒绝了,就是被抓去打开脑袋装草了(以朝令夕改的什么育政策为例),所以你还想牠们能像苏格兰场或南部王朝那样用正常的心理学家来审出问题吗?他们不刻意制造问题,我们已经要烧香还神了!但对于赵兄个案,我们看见的就是2400元大过2400万。卖国旗严重过“不小心”管理不好125亿。不分种族肤色拨款严重过非礼国库(绝对可能超越非礼程度)。

所以问题的后面更严重过已经浮出水面的——整批幼稚园生在上面指挥和刺法(谐音,因为不会写“执”字,也觉得不适合对牠们这样用)。

因此我们基本上需要要求废掉“干掉人脑还要抓你塞草的部门”,然后就是换掉最近为了偷天换日而与第一号暗中较劲的权疯暴(好像也叫全疯爆)老板,最后就是要求废掉搞作了52年,其实在1942年前狂人希氏特勒已经搞作失败的“新优生学”和即将出场的“我隔离你,你隔离他,他再隔离他,然后由我们继续统治人”的方案。

如果我们真的被称为一家都是人的话,是时候帮助这土地的人复活,并且预防丧尸作乱了。

简单的说,只要让人成为人,或喂那些正在被脑袋与心房装草的未来丧尸吃“我是人”或“我也是人”或“我还要做人”宝丹就够了。

今天你吃了没有?

要不然,只好等兽首继续使用万兽山庄,万兽山庄继续使用斧头帮,斧头帮继续使用非正常人类学院来维持“仅仅是为了稳定压死一切,仅仅是照顾既得利益”秩序的动物园了。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