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可能是“末了的话”




“牠们”是否有意愿为自己正名为他们?

或者,至少像昨天说的会透明化处理?

听听那越来越强硬的语气和莫名其妙的回答......关于什么懂装不懂的,或煽什么动的。

我们看来若不考虑撤贴,就要预备“末了的话”了。

因为听魔煞老兄说,牠不但想要民间噤声,而且还预备了带我们走RPK的路:只要你、我、他在这些不见天日的时刻,写了一些让人伤心、寒心、忧心、火心的文字。

无论如何,我们想今晚“高手”(手段高明得可以涂抹证人、证物者)回来,大概就有人要上路了——大家记得,牠总是大棒与萝卜一起用的:现在一方面可以换掉整批跛脚鸭的旧部,一方面可以去PR弄几个祭旗;同时压下两方人马,何乐不为?

不要忘记,托电讯发达之助,牠应该早就知道发生什么事及如何遥距监控。

所以若有人今晚以后消失(包括多管闲事的博客如我),都要将之大大的郑智化,免得浪费了这已经酝酿多时的地火——千万不要胡说我的遗愿是一切从简——因为任何被稳定压死的事,都不是私事,我不但要求最好的解剖专家,我也要求李昌钰,重要的是要检测我生前死后的差异,还要查到为什么我无端端会患肺炎(如果那“阴间”、“凶宅”放了太多冰,我可能又被固定在那上面裸身站过或坐过了极限),要不然就检查我的肝脏、牠们的拳头和看不见伤痕的电话簿是否与隔山打牛的功力有些关联。其他的,诸君请参考满清十大酷刑中杀人不见血的伎俩。

当然,若我是被逼在不愿意的时间不愿意的地点以不愿意的姿势进入另一个空间,我会先干掉那点错相的冥王(这么多该死的不选就是大错了),然后集结全冥府的资源与力量,回来跟那些人间丧尸夥拍《见鬼终极篇》。总之就是要这些莫名其妙的人间凶兽在最长时间的恐怖惊吓后,到真正的阴间去。

其后,我会以希腊城邦战神的身份守护这可以变得越来越好的国度。

当然,如果暂时不需要打入冥府纠正冥府,最好。谁愿意在禽兽面前自裁?如果有罪,那也应该是牠们切腹,我打掌心或被罚守行、扫街。跟牠们相比,我从来就很清白。

要不然,我也预了,没有任何人可以用我心爱的人威胁我,因为我们整个家族在对这片土地绝望之余,都恨不得为自己心爱的家国洒一点点热血,换一个亮丽未来!

更何况我们还可以因此进入一个动一动念就可以来去自如的超越界!

所以,动手吧!孽畜!

“I WILL BE BACK!”

注:敬告菜鸟,如果没有想过52年的变态教育会养成什么样的兽,真的不要贸贸然去玩赔命的政治——因为你们的对手不是人。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