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为了帮助人你必须说“那是M R”

“再尼哈山举出过去的裸蹲案,政府屈从于特定人士的随意指控下,以致在派遣官员向中国道歉后,才发现裸蹲的女主角根本不是中国人,而是一名马来女性。

此外,他更重申,随后调查裸蹲案的皇家委员会提出设立“独立警方投诉及行为不检委员会”的建议,更让警方的信誉受损。”



在一个奇怪的国度(或不客气的说,一个充满妖魔鬼怪、或利维坦允许爪牙们以《五毒散》与《被你打害人》制造妖魔鬼怪的国度),如果你想救一个不幸遇到车祸的人,你应该都会像许多好心人那样,很自然的回应急救电话那头的奇怪问题以“他肯定是M 人”

因为他们最常问的,就是那个问题:“他是什么(颜色的)人?”而不是“他的伤势严重不严重?能否请你鼓励他我们很快就赶到?”

所以如果说昔日那宗裸蹲案的报案人无意中认错了受害人的肤色,也不过是要更有效率的发动舆论救那个人——要不然他们怎么会把好戏做给北方那个大国看。

奇怪的是,他们还感到自己的信誉受损?(其实前提就有问题;因为不存在的东西是不会受损的)

就像现在,他们特别设计了11道导向性的烂问题,却不光明正大公开验尸报告那样。

而且,他们只是把可能有关联的调职而不是停职。

所以我们应该知道接下来的答案是......

另外,我真的很奇怪,就算我的电脑有色情、情色图片,又怎么样?

就可以因此让我在受“招待”后X掉吗?

其实如果之前不是用力过度,可能只要紧密看守我,然后再软硬兼施,我就可能被卖去做《无间道》了。

问题就出在他们是不是太过用力,而且已到了绝对不允许我开口的地步?

我当然是在头七会回去找他们的那位啦!

因为这绝对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我有必要保护所有以后被逼踏进衙门的人。

我必须否决历史重演,所以我不介意郑智化——因为越多人投入理解、思考、讨论这迷离事件,就越能让所有人们想过和没有想过的事情曝光——我始终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只要我们选择不被某种魔力抓去,往我们的脑袋装草,或往我们的心房填塞脂油。

那类曾经堵塞癫马血管的脂油,那类目前还在基宫主人心脏聚拢的脂油。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