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想拍灵异片的老头出场了

突然很想拍电影,尤其是灵异片......

一来是因为老朽本身就住在一个化妆师的国度,他们可以随时随地为自己和各精选演员免费化妆,甚至设置布景;二来是因为万兽山庄上上下下都是戏子,天天演戏的东西,有竞争必有进步,不需要花大钱入口演员;三来当然不能暴殄天物——因为在什么都“能”的国度简直是太多题材了。

最重要的是,在那个什么A什么CC的建筑物里还有比鬼还恐怖的现成“阴间”、“凶宅”。

所以退休后真的不愁没工作了。

嗯,就考虑先拍一系列《报应I之扣留所N条人命》,然后《天谴I之不可能的失足》吧!

一边拍戏,一边告诉年轻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既有钱赚又有意义,何乐不为?

所以是时候倒数退休日子了。

注:21世纪流行打群架,所以应该请更多人参与博客群,增加意义书写的可能性。现在正式欢迎老人家出场!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