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小公主的伤心

我本来也像许多网络的小女生一样,一看见陈征信哥哥的照片,就心里悄悄的爱上他了,因为他真的很“晏斗”,简直迷死人了。

所以我有追看他的文章,也有试过把他的相片放大挂在我的部落格的。

而且有一两次还跟那个楼下要拍灵异片的老头和更楼下的愤世嫉俗吵架来保护他不被人诬赖、诋毁呢。

但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因为现在连我那些同龄的男女同学都会分析到这个人其实是假中立的,因为他一开口就认定别人没有脑不会分析125亿与民联的问题还有民联现在存在的最基本意义。

不但如此,他还彻底的侮辱了我们,因为他竟然讲我们是跟他一样程度政治幼稚的小朋友。

而他自己可能听都没有听过谁是霍布斯、谁是马基雅维利,谁是写《西方政治思想史》的作者。

当然,我们更不敢指望他是读过孔夫子的论语与陈少明的解释的了。

所以我很伤心失望自己曾经暗恋的人的头脑里被塞了草。

注:小公主是一位博主和灵异老人都很欣赏的15岁女生,她家比较穷,没有电脑,但非常喜欢读书,所以我们常常送她电子书,让她思想比实际年龄成熟。谢谢她愿意用这个简陋的平台与同龄人说话,欢迎她出场。掌声鼓励鼓励。希望她的智慧与勇气可以鼓舞更多朋友参与网络新媒体,并且发表没有被脂油迷蒙过新房的政见。小女生说要取代马华妇女组的那位,我看她这样的学习与进步很快就可以成为马国的科拉松了。最近给她看厚厚的美国政治科学教科书《政治哲学史》,希望她多看多写。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