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它们的人格与天堂

【暴力是一种说不清的“强制要你同意”;特权是只要“圣”经有说过的“圣人的叙事”,那就是既得利益者可以用来合法化自己的存在和合法化他者的不存在的理据。】佚名



奇怪的是,没有人格的人最怕所谓的人格谋杀,而极力不让人寻问天堂的,偏偏害怕自己无法上天堂。

谁是前者?不好意思,是刚刚因为人格因素被除牌的。

谁是后者?不好意思,那只狸与“都怪飞机性能良好”。

可惜的是,许多温柔与极端的恐怖分子,都是这样被自己可以接受的保护荼毒的,而他们的自我保护就成了别人的伤害。

想想他们有什么权力禁止人们以各种的名号呼求终极关怀?谁叫他们先把人间搞成炼狱?

还亏他们说要永远的爱着我们!

实际上不过是无所不用其极的保护特权——不对,是特权背后的地上天堂世上荣华与第N位不幸的颜如玉。

我们难道习惯了慢性临迟?

看来养几头狼好过供奉1只狮子,狼在争夺肉食还会有彼此被咬伤的可能,1只会使用三军的狮子?噢,不如直接去仰光申请护照!

1 条评论:

西西留 说...

斯文老大,很纳闷您在我老巢的留言……您怎么会知道「我们却连干部培训也做不好」的事的?难道昨天和天地会的秘密谈判给你听到了?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