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经王子提醒......

突然想起一场不该发生的前507事件......

雙六空難(Double Six Tragedy)是一起在1976年6月6日在馬來西亞沙巴州的亞庇國際機場附近發生。一架澳洲製造的雙引擎小型飛機「諾曼」型9MAG二號,下午3時從納閩經過距離機場不遠的森布蘭(Sembulan)鹹水芭海面上突然墮下,機上一共有11名搭客,包括前任首席部長敦摩哈末法,全部不幸罹難。

敦摩哈末法史蒂芬(簡稱敦法)(Tun Mohammad Fuad Stephens)(首席部長)
拿督張天文(交通工務部長)
拿督沙里蘇隆(Datuk Salleh Sulong)(財政部長)
拿督彼得摩珍丁(Datuk Peter Mojuntin)(地方政務兼房屋部長)
達里士賓年(Darius Binion)(副首長助理部長)
賽胡申華化博士(Dr. Syed Hussein Wafa)(沙巴經濟策劃單位總監)
依沙阿丹(Isak Atan)(聯邦財政部長私人秘書)
摩哈末賓伍長(Said Mohammad)(首席部長私人保鏢)
佐哈力史蒂芬(Johari Stephen)(敦法公子)
拿督華興彼得安都(Datuk Wahid Peter Andau)(沙巴財政常務秘書)
甘地那丹(Gandhi Nathan)(飛機師)

小心了,朋友们,有其父必有其子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双方对峙中,《南洋商报》摄影记者陈沛伟被指推挤,而遭警员压倒在地,怡保副警区主任依布拉欣还兜头踢了他一脚。周边警员见状,赶紧将他拉开。警方随即将陈泗伟押上警车。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