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订阅津贴

新“公司”的行政部负责人问,“你想好要订什么报纸吗?”

我突然感到厌烦,因为脑海闪过的报纸,都是习惯性对“武力统治一切者”小骂大帮忙的。

要不然就是那些只顾自己的情义不顾他人的未来的——简单说,不与公民读者合作催生与推动两线制的媒体,都属于不照顾我们的未来;选择性报导、欺善怕恶、柿子只捡软的捏的皆如是——刻意没有看见巴拉的新闻价值的,有心不让人批燕燕黄的声音上报的,就是例子。

所以即使失去订阅津贴,我也不买这样的媒体。

不要忘了我们有网络——如果五州可以自由上网更好——我们可以同时监督武统与其虾兵蟹将并自以为已经获得足够人民支持的联盟。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