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谁不可以干涉内政?

有人干涉内政?
的确,50个议员与一个前任总统候选人的参议员,好像在做这样的事。

但是不是因为某个公案是内政就不可以干涉?
不是,因为只要人感受到某些内政的处理是不属于正常人的级数的,他与她都可以为了人类的一体同悲提出抗议与纠正。
因为这世界不但是一个村落,而且还是人的世界,不能随意让非人类糟蹋。

————而且如果安华这样私人的“罪”,就应该被判决20年,那么那些涉及贪渎公民财产,败坏公民国家,毁灭公民外来的人民公敌之罪,岂不是要抄九族,以确保其个人与家族之罪不得蔓延?

所以我们抗议别人阻止我们继续伤天害理是应该的,正如我们阻止没有证据的反恐战那样。

我们怎么知道别人没有证据就发动战争?

我们又怎么知道别人其实不知道全世界人早已看穿的那一个装安华“弹弓”的装置?

如果我们在没有实际证据下,就随自己在阿拉伯的盟友提出反对某某战争,那我们为什么说别人对我们的反对是不具体的。

除非我们摆到明:从来就没有足够的说理的智商和情商。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