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去年的那一场恨事!(部分转载自当今大马)

还有21天,就是赵家公子的周年忌日,但牠们还是选择诬告一个即将新婚的灵魂。

正因为赵公子不可能自杀,却被设计成那样政治正确,所以我才说恨事。

但愿您到Google去键入这个不幸的名字,再次唤醒自己的良知与忧患意识——你让他被淡忘,牠们就能让更多恨事发生,包括你的!

所以不要再沉迷于那个口号和那只买猫的中止了。

好好的看现实吧!

2009年6月15日下午5点 赵明福被带往到雪州反贪会总部录取口供。

傍晚6点 赵明福抵达雪州反贪会总部,接受查问;代表律师马诺哈兰会见赵明福,他指赵明福当时神情愉快。

晚上9点 陈文华抵达雪州反贪会总部。

晚上10点 陈文华开始接受盘问

16日凌晨12点 欧阳捍华到反贪会总部,要求见赵明福惟不果。欧阳捍华到反贪会总部,要求见赵明福惟不果欧阳捍华到反贪会总部,要求见赵明福惟不果欧阳捍华到反贪会总部,要求见赵明福惟不果欧阳捍华到反贪会总部,要求见赵明福惟不果欧阳捍华到反贪会总部,要求见赵明福惟不果欧阳捍华到反贪会总部,要求见赵明福惟不果欧阳捍华到反贪会总部,要求见赵明福惟不果欧阳捍华到反贪会总部,要求见赵明福惟不果

凌晨3点 苏克里声称反贪会已在3点45分完成盘问,允许赵明福离开,惟赵明福要求留下休息。

早上6点 苏克里声称,有官员曾见到赵明福在茶水间睡觉;手表被没收的陈文华,凭天色估计曾在6点,与赵明福在茶水间交谈。

早上6点05分 陈文华上厕所5分钟后,已没在茶水间看到赵明福。

下午1点30分 有人发现赵明福卧尸在5楼阳台。

下午1点35分 《当今大马》记者拉玛发现反贪会“怪异”地关上最外面的木门。

下午2点 刘永山抵达反贪会总部,准备入内报案,当时还不知道毙命者是赵明福。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