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回忆像罪

财富、权势、名誉和地位,都比较容易舍弃,只是那些回忆,那些辛酸多于甜蜜的回忆,却象是沉重的枷锁,是永远也抛不开,甩不脱的。

李寻欢



可惜这世上喜欢前者的,都不怕回忆,即使他们有一天要向自己的儿孙交代,自己是多么胡乱的浪费了自己的生命和别人的生命。

政客,就属于这一类。

李寻欢不是政客,他不怕回忆,因为他一生都很努力的面对自己的人生,做应分的事。

莫名其妙开特大的,想借外力保权势的,我们都会给他们送上避无可避的回忆。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