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死也不让你知道

有一只两个口的东西说,因为卡立在没有咨询过它和它的部门,就擅自公布国际山庄的土崩报告书,所以既然无法成功的拦阻公民的知情权,它就恼羞成怒要人代罪,因此将考虑以“触犯两个口的机密法令”罪来控告它老板很早就要吞噬的前者。

其实凡公民都知道,它担心的是这样公开的解码,会暴露“那些”官商勾结的对象、过程与内容,进而使到那个做样子的机构,不得不象征性出手查查它和其他相关物种,再进而影响它以为还有的声誉与生意。

所以,清楚可见那个口口声声、信誓旦旦的武力统一公民协会和它的阵线友的改革,其实只是用更光明的口号和更先进的手段,把公民继续蒙在一个XX的夜郎国里。

岔开了说,现在就要希望突然前来验尸的英国人的良心不会被夜郎国的高明手段专业化了。

因为我们对真善美的copy & paste是9流的,对它们的对立面的价值观的copy cat倒是1流——这一点邱老先生的确没有讲错;即使不做历史研究也不大可能错。

动脚宗需要承认另一半事实。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