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差点被谋杀!

星期四,坐了大半天办公室,赶完多份文字工作,决定约一个承包商朋友出来喝茶。

9点30分,我们见面了,谈了1小时,大体了解了当前城中的产业环境与问题,和他本人的人手调动困难--特别是那个释放选票或绑票的漂白外劳工程对他的影响。

回家途中,匪夷所思的塞了一个小时。

第二天醒来,感觉车子有点左右失衡,便去油站加风。

然后,惊然发现右前胎受伤了,看似爆裂的痕迹......

然后,再惊然发现右后胎、左后胎都伤了,这当然不可能是自然爆裂了。

好险啊!昨晚我还跑得不慢呢!万一扫湾时车胎爆裂,真的不死也伤啊。

冒了一身冷汗。

车厂头手后来也证实,那是人为的伤口,每个约4-5寸长,超车时速度和弧度的压力都可能逼爆内胎,造成自己和他人的车祸。

也许,割裂车胎的人纯粹为了恶作剧,也许他还有其他意图,但不论如何,这已经算是蓄意伤人或谋杀了。

因此这样的行为应该受到谴责!

注:我喝茶的地方是白沙罗平原,距离地方警局500公尺,所以晚上泊车要小心了。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