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散步式祈祷

某拉比在花园中散步,有个外邦人跑来问他:“拉比您在做什么?”

拉比回答:“我在祈祷。”

外邦人:“但您不是在散步而已吗?”

拉比:“嗯,我这是散步式祈祷。”

外邦人:“那您在祈祷些什么?”

拉比:“我在求雅巍教我数算自己在地上的日子;我盼望自己在人间走的每一步都没有被自己浪费掉。”

外邦人:“那么您的上帝告诉您什么?”

拉比:“雅巍对我说,我虽然浪费了不少日子,但由于不是故意浪费的,所以祂愿意原谅我。这也是祂要我转告您的。”

外邦人:“哦,您的上帝知道我今天会出现?”

拉比:“是的,雅巍一直都活在天地宇宙间,祂也知道您会问什么。如果您要验证我是否说诚实话,您可以亲自问问祂。”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