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修行记事

2012年9月3-5日,是我今年最重要的日子,也可能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转捩点。 这三天,都在修行。 第一天修的是如何在8个星期前,就把自己即将在8个星期后所要主持的崇拜仪轨预备好.因为对我们所要崇拜的上帝雅巍来说,祂值得我们这样的预备和期待。当然,从宗教社会学的角度看,我们这样用心预备一个崇拜给2000人的聚会,自然也会潜移默化的把我们塑造为一个个多项全能,面面俱到的领袖。 第二天修的是如何让每一个与我们接触的青少年感受到我们不但完全接纳他们,而且还会尽心尽意尽力的赋能(empower)他们,使他们可以成为我们组织里理所当然的接班人。 第三天修的是和平抗争大师梅顿提倡与传授的默观心法。 这当中,每天在雅巍面前盘膝35分钟,把所有的心思意念交托给上主,再静默等候祂临近与转化我们的生命脾性和行动策略,是最难的事。但,不得不承认,这一修行才是三天中的关键。没有这一修行,行动者无法看清楚自己,也没有能力看清楚自己要对抗的暴力和自己要争取的价值信念。结果,这样的抗争很容易被对手渗入、渗透、离间、分化和瓦解。 所以,深深感谢来自香港永光堂的黄月英牧师和邀请她过来给我们上课的STM。 谢谢!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