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一个早上的工作

早上,在还没有参与bersihkan jalan petaling dan jalan sultan的记者会前,信步到海鸥买止咳药水和川贝、南杏、北杏给大儿子。 然后再到上海书局买了《一切都是骗局--一个经济杀手眼中颠倒的世界》和《超爆魔鬼经济学》。 太太可能问,为什么裤头都要勒紧的时刻,还要买书? 但两本书都折扣70%喔! 怎么可能不心动? 再然后,就在记者会上讲了这番话:(大意) “8月31至9月1日,吉隆坡之友办了两天重新认识老吉隆坡的活动。在活动中,我们一再被提醒:原来这是一个经历了150年才成长的国际大都会,所以我们怎么能不爱护、不珍惜。” “而且,凡是有出过国的朋友,都知道世界级都会,都相对的整齐、干净、人性化,如纽约,如巴黎,如新加坡。那么我们为什么却可以让自己居住其中,又热爱的古今文化建筑混合的吉隆坡,变肮脏变混乱,甚至面临被计划性遗弃的命运?” “所以,当茨厂街社区艺术计划的负责人杨两兴建议社区同人,要清洁与美化这个曾经一度被放弃甚至面临“拆毁”的街区时,我们就马上举手举脚赞成,以便与街上的小贩、商家、学校等单位看齐:参与9月9日早上八时30分的干净街区运动。虽然,那个时候,我们通常会坐在礼拜堂崇拜。” “因为我们觉得到街上去,与乡亲父老叔伯兄弟男女老幼、同族非同族人同在,也是一种恩典与祝福。”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