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媒体人为时已晚

连阿都拉也说:“为时已晚”。

那就真的为时已晚了。

是的,谁理会哪个法国记者,哪份自由报,只要世华集体乖到积极主动报导老妖精要继续控制董总、统一被说成四分五裂的汉语族群,只要世华集团把版位留给那些说今天西线无战事,东线也平安的拉菲塔,再给几条阴谋西山墓丁啣在嘴里使障眼法遮盖250枚有毒瓦斯欲盖弥彰的烟幕,那就很功德无量、很有诚有信,有情有欲了。

——当某天迷彩人控制所有人的生活方式与语言内容,并用黑色干纹钉、红色番茄酱洗街后,又某年当人民终于都明白世华在危机时刻隐瞒了重要资讯、消息、新闻时,那些今天装饰民主橱窗的勇士,都将受人唾骂,甚至祸殃子孙,永世不能在人面前抬头。

是的,今天找一份新工作很难,但却不能因此口里说我给你们所有真相,实际上却遮天蔽地吧?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