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领袖当受更重的审判

为世界级领袖祈祷——在某个意义上来看,他们是决定未来世界的沉沦或超升、和平或战祸的始作俑者。

祷文:

宇宙天地的主,

我们祈求袮,以袮自己的公义与慈爱,与世上所有掌管政、经、文、教领域与资源的领袖,同在同行。帮助他们知道。即使他们真的可以宣称,自己可以站在地球上空俯视大地,也可以对千万人群呼风唤雨,改变世界权力架构与版图,但只要他们的脚还需要立足大地,他们所作的每一个错误影响,都会成为他们与他们后人的灾祸,也是袮随时可以指控他们,审判他们的证据。

谢谢袮!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