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林冠英你为什么允许这样的悲剧?

难道你真的只是,也只能是一个从茅草堆中爬出来的领袖?

想不到你这么快就要把人民交托你的执政权还回给只比你差一点点的民政。

可悲啊!


根据报导......


“选区内的一名选民丹尼尔在接受《风云时报》访问时表示,黄泉安在去年308时,打着“选一个可以在国会跟凯里辩论的国会议员”的旗帜,但请问,有人看过他在国会有什么精彩的表现了吗?

“我们知道他很忙,不过这样真的很浪费他的才华。”

丹尼尔认为,黄泉安能言善道,头脑转得快,应该更适合在国内和国阵议员辩论,如果一直躲在光大28楼的办公室,真的是辜负了选民的一番心意。

而一名不愿具名的行动党基层领袖受访时指出:“林冠英骂人的时候实在很可怕,很多人都领教过他的功力了。黄泉安在之前好歹也是在企业内的管理层,怎么可以忍受这样的屈辱?”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