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信不了的承诺

为了货真价实的“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我们应该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抗议、反对、抵制所有种族主义者和牠们豢养的鹰犬——即使诸位要大义灭亲埋葬掉我党愚民神勇但面对强权却蠕弱如虫的许博士、翁岳不群(或翁葵花)、花莲陈,我们也只能忍痛的说,“对愚民政策觉醒了的人民永远是对的!”

因为一个人最高的存在价值在于他/她永远能与他人一样被平等对待,而不被统治!

所以真正的马来西亚人的愿景应该是:

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意味着我们任何一个马来西亚公民都可以鼓励、引导、帮助我们的儿子与女儿将来出任所有的政府公职——上至元首相、部长,下至最小的市议员、村长、狱卒等。

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也意味我们每一个马来西亚公民,都可以在公开场合被鼓励使用我们的语言与母语,而不受任何大语言沙文主义者的反对。

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也意味我们每一个马来西亚公民,都可以行使宪法保障的基本人权与活动权,亦即思想自由、言论自由、聚会自由。

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也意味我们可以自由信仰任何自己找到或遇到的神明、存有、终极关怀者。

所以意图永远统治而不是接受互相守望制衡的万兽山庄兽王是不敢应许这样的未来的。

这也是全球我党日报都不敢促成和担保的——虽然牠们每天都在赚我们的1灵吉30仙来破坏雨林,制造气温变化,溶解南北极,并有意无意的以一年熄灯一小时的花招,来掩饰实际自愿式灭绝全球的行动。

注:那一个被制造出来安慰良心的一个小时我没有熄灯,我在看BBC拍摄的人类灭绝地球的N个有效法。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家一起做的力量是大的,而且这运动可以延续,所以我不同意你说制造出来安慰良心的断言。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