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一个人的马来西亚

对于有钱有势的愚民阵线,看起来,他们对于补选成绩信心满满,因为钱能够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他们一定在想,这班乡芭佬,懂个屁,给一点钱就可以搞定他们!



因此那些口口声声说全民的马来西亚的政客大棍,心里想的其实是:

什么人人平等,机会均等,平起平坐!

不!绝不!永远不要发梦!

老子就是要统治你们!怎么样?吹咩!

老娘就是要统治你们!怎么样?吹咩!

所以他们当然会继续在大选、补选等场合滥用公家资源来满足自己的政党胜选需要。

所以他们自然会制造幽灵选民。

所以他们自然会千方百计用煽动性种族言论赢取还可以分而治之的愚民的选票。

然后他们继续用行动呼喊:“一个人的马来西亚!”

无论是辣手那句、选择性道德大侠翁东西或三美为奴。

他们的思维里只有让我/我/我统治你们,而没有任何贤者皆可参与善治。

所以人民要看清楚啊!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