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驱逐愚人节”行动

他们在这片天下为公的土地上,一直都在不合法的操纵人民的感受、思维、言语、动作、行为,然后说,“我们是为你们好。”

实际上他们自己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善良的,什么是美丽的。

所以他们是瞎子引领明眼人走向自己的贼穴——充满贼赃的洞穴,里面满了不法得来的、霸道得来的、贪污得来、半哄半骗得来的。

因此明眼人还要跟着他们跑下去吗?

无论如何,历史中漫长的愚人节开始了——但它总会结束的

——如果很多人都很快的要求它结束!

历史中最美妙的事实就是,我们可以在历史中写非掌权者制订、漂白、编修的历史。

所以我们的部落格不会停止书写人民如何成功驱逐马国愚人节的历史。


注:真实的是人人都可以讲真话的世界、善良的是人人都可以提出更大公无私的善治空间、美丽的是年轻活泼天资聪敏的阿丹兔牙。

1 条评论:

思问者 说...

我会一直支持民联,至两线制正式成型。

只有来自幼稚园的,才会要求某一方面完全洁白无暇才可以执政——其实他们主要是为了要在既得利益集团常年设计的结构中求存。

这些人只有在被彻底的黑暗吞噬一次,才会觉醒,为什么反对霸权体制比要求圣人执政更重要。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