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他们仅仅口里说要见识智者

最有头没脑的僭主,会杀掉比自己厉害的人——见一个杀一个,昔日用刀,用战祸(制造问题再派你领军),今日用口用笔用政治/新闻封杀——林德义、黄进发、杨善勇、李万千等人不能借民意支持度,而使用主流媒体的页面,让更多人持续性变聪明,就是明显的媒体误民、愚民的例子。

只有一个头半个脑的僭主,会与厉害的人比高低——比如马哈迪对付安华、林家父子对付党内高手而宠幸黄伟益等。

有头又有脑的僭主,则直接把最厉害的人延揽在旗下——既然在他的旗下了,你还敢比他厉害吗?

想想昔日施米特与海德格之流尚且中招,不但赔了英名也损了智识——他们本来还真想过要“卧薪尝胆”静悄悄转化纳粹的呢!

今天的胡逸山如果真的被买进相府,他还能说应该说的话吗?

在一个虚伪的政权的奴役下,人想做人还真难啊!

最好就是不要相信那些想统治你的人说他爱你。

因为真爱不包括接受统治。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