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我们都来拍“私密照”吧!

如果这么多人还堕落到只能拿黄洁冰的私密照来威胁她辞职,那么我们都来拍私密照吧!

我是说,一些若隐若现的特写镜头,比如把膝盖拍成那个部位(可以让肉欲之徒去凭空想象),把手的弧线拍成侧卧的躯干,然后加上轻纱飘飘等。

当网络上多了这些引人遐思的照片,看的人也众多时,谁还会刻意去注意黄洁冰?

那么黄洁冰就可以好好的做她的本份了。

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只供摄影专家参考。

TMD政客和霉体!

人家好好的睡姿都拿来做文章,真的不知道他们的婆婆妈妈姐姐妹妹是不是女人!

早知道就不应该把这些会变种的东西生下来贻害人间。

黄洁冰我们要说千百次,我们支持妳!

不要怕,排除万难往前跑!

我们预了妳是下届帮助我们改朝换代的人物!

加油!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