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未来国家就在你心里





为国家级领袖祈祷——若他们得了权位就兽性大发,高举为私欲或私利而制造的特权,浑然忘记自己也是人民,那么很快的就会造成国家内部分裂,进而导致族群冲突——就像眼下多个国家正在发生的悲剧......


上主啊,在历史上废王立王的掌权者,谢谢袮提醒我们,至终,袮仍然掌权,所以我们可以有理有据的劝阻人民不随意发动革命;尽管他们已经怒火填膺,已经情绪失控,已经杀机大起,以为自己可以仿效荆轲。

但我们可以确实的告诉他们,若他们不能在思想上胜过一个或多个奢侈荒淫、滥权腐败、草菅人命的暴君,并且也有能力为未来预备更多可以静悄悄颠覆霸权的温柔战士,那么即使他们成功抢夺了一个政权,也很快就会制造另一个更不堪的地狱。

上主啊,谢谢袮!

谢谢袮,帮助我们不是消极的去适应那个既有的系统、杀人的体制,而是不断的反省这些旧的与新的体制之间的漏洞,以致可以一直参与去改良、改进、甚至改变它。

上主,谢谢袮让人民不断的长智慧——也谢谢袮把我们从历代统治者的药物麻醉里走出来。

谢谢袮让我们看见在国难当前可以不看愚民日报,可以不看愚民杂志,甚至可以选择不进愚民洗脑机器——利维坦能强制我们的身体坐在课室,但绝对不能控制我们想象每一个人都可以参与建构的室外乌托邦。

上主,谢谢袮。

谢谢袮让我们在“君王”精神驾崩后,找到帮助人与人与超越者和好的祭司,并帮助我们看清前路的先知和满城不愿意接受奴役的智慧人。

谢谢袮上主——在这互联网的时代,我们可以借此工具与超越界的袮谈心!

谢谢!

2 条评论:

Josephsasa 说...

很喜歡看你寫的文章,很直接,很讓我感興趣去閱讀。也可以在你身上學到不同的知識和語法。謝謝你。

Josephsasa 说...

很喜歡看你寫的文章,很直接,很讓我感興趣去閱讀。也可以在你身上學到不同的知識和語法。謝謝你。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