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这还不是缅甸!




18个非政府组织提醒大家:

我国政府目前仍拒绝签署联合国《禁止酷刑和其他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公约》

这意味充斥着我国执法机构的“体制性虐待”将继续发生。

所以如果您不认同自己的国名已经偷偷被老大哥置换,那也是对的,因为迷彩人还没有正式出场嘛!

不过这应该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因此我们应该山呼以下口号:

“一个大玛(清朝皇帝被称皇阿玛),以权为本,笑力领先”

(注:外国朋友不客气的说,每当他们想听笑话,第一个念头就是扭开我们的电视或电台新闻,尤其是内阁那些智能不足的讲话;我欣慰我们能在世界丛林有此贡献,尽管这可能就是这万能岛的剩余价值,不过一开始就接受智能不足坐在庙堂之上,还能指望什么?)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