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越来越欣赏巫程豪




在马国,很多东西搞政治的时候,不但没有良知也不用脑。

所以他们不但不亲民,而且还很扰民、伤民。

这样的东西,由于没有真材实料,所以对上必须拍马(接受这样拍马的肯定是世纪蠢人或暴君),对下则不得不狐假虎威(接受牠们威逼利诱的肯定也是欺善怕恶的)。

结果日久见工,很快就破坏了原本就有问题的从上到下的党内与党外民主——听听欧阳捍华昔日那一句“他会让我的”废话,再看看脑筋不清醒却自以为民粹的魏宗贤就明白了。

因为真民主是由越来越多清醒的人同时从上而下,从下而上,一边是开放空间,另一边是打开局面争取而来的。

欧阳却以一介菜鸟身份捍卫他搞不来的行政议员职,而魏氏则对内对外都蒙查查,却以为只要老大哥保他他就可以杀自己想杀的人。

单单有这样的东西和其他身价财产不见得光的政治动物,我们就已经心灰意懒了——当然,我们不至于支持已经腐烂到可以产生炭疽菌的愚民阵线,但却绝不会无条件支持肮脏的球去伤害他们党内比牠们更善更好的人民代议士。

所以,盼望巫程豪继续走下去,如果有黑道威胁,则把这些玩弄黑金的兽类的作为公布出来,我们绝不让这些东西把我们人民千辛万苦找了的人被党内党外TMD势力政治迫害。

所以不要以为我们会容忍愚民阵线没有收买却实在是在破坏党内民主的无间道!

如果我们不接受有小辫子被抓在僭主手里的虚构、虚拟族群代表,自然也不能接受没有行动党或公正党理念的东西玩弄权力伤害无辜。

我们的底线是,如果民联不给我们最好的人,我们就算投废票也不滥竽充数——除非民联内部快快自我纠正,否则我们不期待票选没有良知与脑袋的新主人。

对我们来说,巫程豪或任何党内异议人士是否听党老大的话一点也不重要,只要他身家清白,而且愿意继续清白。

反之,我们厌恶只会在党内做政治秀的溜须拍马之辈。

希望所谓的民联,重视这些已经出现和即将爆发的问题。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