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应该向全世界求救

陆兆福除了报警,还应该对全世界说明,哪些无中生有的人的野蛮程度,好让全世界明白,他们在这里的经济活动,很快就会......风风火火生意兴隆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寿终正寝。

对,陆生应该告诉东北方的人民网、新华社、《俄罗斯报》,《独立报》;西北方的《华尔街日报》、《每日镜报》、《金融时报》、《泰晤士报》、《观察家报》;当然也应该告诉欧盟的盟友。

因为旁观者清,也没有利益冲突。

基本上,大政治应该这样玩,不要让任何僭主(上几个帖子说的6-7亿人口)把我们规范在一个小圈子里打,要主动与全世界的自由人有理性与有灵性的交流。

注:我突然想到,写博以后要找人告解,因为我的眼睛犯罪了,心灵被亵渎了——谁看了《五毒散》后不会被污染?

1 条评论:

彼得新山 说...

也向联合国寄一份投诉书去!
让全世界人认识the true malaysia!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