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伤心姐妹

姐妹,一别经年,妳还好吗?

还记得那一年妳来的时候,总是什么都不说的,散会就走了。

慢慢的,妳开始在聚会中流泪了。

慢慢的,妳开始在散会后留下了陪我们吃个茶点。

慢慢的,妳开始告诉我们妳的工作;对,妳是在隔壁几个店面帮客人按摩减压的。

慢慢的,妳开始对我们谈妳在黑龙江的孩子。

慢慢的,妳开始带妳的朋友来了。

是的,我们知道妳坚持卖艺不卖身好一段时日了,我们也有几位女会友对妳的指压技术赞赏有加。

可惜,好景不长,就在我们以为妳可以重新回到信仰,重新思考人生,重新复建妳在黑龙江频临破碎的家时,妳的店主就逼妳做妳自己不想做的事了。他甚至怂恿异族打手去迫妳就范。他甚至依仗知法犯法的执法人员骗取妳的护照,然后转交给他,并以此胁迫妳。

姐妹,我们好愤怒好心疼啊,但更心疼的是,我们已经在为妳寻找大使馆和庇护所时,妳却突然出走了。

可能是黑道恐吓妳吧,可能是其他原因,我们一直到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妳那么不信任这小国的司法与执法团队。

无论如何,我们盼望妳知晓,如果妳还想摆脱非人生活,请即刻与我们联络。

是的,不要害怕那些黑暗势力,只要妳有强烈意愿要救自己,我们就会有相应的力量帮助妳。

我们不怕人间所有的邪恶,因为我们有祂作我们的终极依靠和盾牌。

当我们敌不过那些刻意玩弄与伤害妳的兽人时,我们会极力祈求祂出手,求祂为那些实在不应该再活下去的人形动物作灵魂拍照。

我们相信祂有智慧能力审判天下,也知道祂已经这么做!

重要的是,妳也要表达妳不愿意自我放弃与随波逐流的意志。

姐妹,无论如何,我们求妳回忆妳的黑龙江,妳的黄土地,还有妳至爱儿子的容颜。

只要有这样的理由,就足以让自己坚强的活下去了,对吗?

我们期待妳挣扎着回头,并立志告别非人的日子。

是的,我们不怪妳,因为只要妳不是心甘情愿的接受那些类人猿的玩弄与伤害,妳就是清白的。

牠们做在妳身上的事,祂会连本带利的追讨!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