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就在戏中......

昨晚终于有机会看《金钱帝国》(I Corrupt All Cops)。

看着看着,已经分不清是戏在人中,还是人在戏中。

因为也有人被抛下楼来,也有人被砌生猪肉,也有人黑白通吃,也有人拍马上位,也有人受人妻妾,也有人被钱压死,也有人天妒英才,就是还没有看到ICAC,所以我被逼清醒过来。

原来我们的戏只做到前半场,而不一定有后半场和好下场——如果我们每天还有人为了贪方便,为了走后门而豢养各级吃钱老虎。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