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谁爱大妈?

它们先招没有道德勇气的校长,再招无法反抗的老师,然后再招298个天真无邪的小朋友,参加“一个大妈的生活营”。

最后有22个小孩在一个新建竣的吊桥中堕落......

奇怪的,正常的媒体已经说了,那是“一个大妈的生活营”,但两个口的电台却有意图的隐没了他妈的名字。

虽然现在证实只死了一个印裔女孩,还有另外两个尚未找到,但随着狂热的“洗脑可以决定未来”的政策,谁能担保不会再有天真无邪的人接著无辜受害?

所以当今之急,应该是马上加紧搜寻另外两个无辜的孩子,然后同步调查涉及是宗豆腐工程的官商;如果那些用几百块买一个小东西的狗官,因为罪行“不严重”(按金钱政治不是贪污的逻辑)而不需要紧急问责,那么这个案子的涉及者既是现行犯,就绝不能放过了。

要不然你我他都应该觉悟:它们虽然告诉我们,大家只有一个大妈,实际上它们总是选择性汇钱给外国的二奶;没有被抓到,它们当然不用解释,但若不幸被没有关系的执法机关抓到,它们就会辩称:“这是技术性错误,我们还是爱国的”。

虽然家当已经败到7788了。

唉,一个大妈,喊的比唱的好听啊!

它们的妈妈应该后悔养了这样一群自己没有(liang)心,却迫不急待帮人洗脑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针对在野党的质疑,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在国会走廊受询时解释,由于该项“一个马来西亚”活动是露营活动,所以才会在夜间仍进行。

“难不成我们露营到下午5点,然后回家休息到明天早上再回来?”

他强调,该项“一个马来西亚”活动是要鼓吹各族群间的团结。至于会否腰斩这项计划,仍需要从长计议。

“我们仍将进行课外活动教育,但将会加倍留意学生的安全。总之我们所做的都是为了学生好,这也符合我们的教育政策。”

我以前还以为魏家祥是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