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一松一紧都是“马基雅维利”的儿戏

有时候我在想,马基雅维利到底是否被错读、错解了?

当然,我不会以为他的政治论著《君主论》会天真或脱节到完全不考虑当代的政治现实——佛罗伦萨总必须先生存下去,才能走第二步改革之路吧?

但,我怀疑他会否毫不犹豫并一面倒的支持一个拥有现代军队的,以目的解释手段的极权君主国,因为凭他对历代史实的理解,他不可能看不到:“没有一个极权政府可以长治久安”的事实。

所以,请亲愚民阵线的愚民媒体评论人,不要以为他们正满有苦衷的,也用心良苦的维护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好的“马基雅维利式独裁者”是合理的。

在目前这种情况看来,眼前的极权者正在进行一松一紧,一紧一松的政治调控。

松者一,温温和和上位,然后有条件释放部分内安法令扣留者,然后意思意思下到民间有代表性的华、巫、印、伊班、卡达山族群的重要聚居地探视;紧者一,雷厉风行的抢下霹雳州议会议事权,也到处抓拿刺破“皇帝新衣”的黑衣客以制造社会恐慌;

松者二,表演性释放小部分固打股权、再以内阁名义(没有法律效率)插手改教风波,然后再一口气有条件的释放13人,还撤销所谓的霹雳州议会围树、围城的“申请书”(非庭令);紧者二,下令所有媒体不可播放愚民阵线蠕形动物在霹雳“乱会”中丢人现眼的画面;

但,清醒的人都知道,所有这些小动作,都不可能改变52年来愚民阵线凭借土地权——皇权——大族权——分赃式种族政治固若金汤的虚君、党、政、军统治结构——————除非他们真的逐步修正原本已经被篡改的历史教科书,进而改革种族政治教育方案,再进而抑制种族主义媒体的日夜洗脑工程,再再进而宣布贪官污吏在今年的某一天开始,不能再与任何政治与商业金主进行利益私相授受,再再再进而与民联阵营合作,共同恢复三权分立、公正、民主并在制度上特别照顾赤贫与弱势群体。

要不然,其他的都是做给你看的儿戏。

但,以上所说的每一步岂不都在削掉愚民阵线的权与钱吗?

所以他们肯为了所谓的,不能当饭吃的“民主”而重新解构与建构新统治模式吗?

因此接下来,您期待什么?

当然还有又松又紧的政策与执法行动!

就在不久后的将来.....而且松的会越来越少,紧的会越来越多。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