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锻炼自己的思维肌肉

向来就厌恶,甚至痛恨寡头统治——如现在那几个自称有统治法权的在做的那样。

当然也不喜欢贵族自以为是的骑在大众的头上——像赖斯亚丁、翁诗杰与人力资源部长与他们所收编的人那样,他们仿佛都不需要向人民交待,虽然拿的是人民付的工资与外快。

但要怎么摆脱寡头的僭主与傲慢的贵族?

当今之道当然是男儿女儿当自强!

而,要在21世纪网络村的自强之道,就是要能够看见统治者的下一步动作——这当然需要条件,但却绝非不可能!

给自己一些时间去明白古人对世界的解释与改造吧!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604169.html

当每个人都拥有自给的话语权和使用话语权的智能——那些智能不足的就无法奴役我们了。

当社会上大部分自强不息的男女,都成为真正意义的知识分子,自卖的政客与报人就可以回姥姥家种红薯了。

所以明目张胆的支援黄进发吧!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