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如果牠们制造了烈士

牠们这样胡抓乱抓,暴力得很野蛮,野蛮得又相当暴力,真不怕有一个、两个、三个老人家被吓死在扣留所吗?

因为随后就是全国最大的追悼会了。

我猜可能像六四,也可以像六四。

奇怪,为什么牠们这么快就赶着下班——下一个“吃喝玩乐的”“工作”了52年的班。

可能真的如人们说的,发号施令的以前的功课是抄来的,脑筋是机器制造的,而执行的,程度只有6年级;如果参加辩论,派个小六生就包赢了。

所以无论是抓了放,放了抓,都是一种难得的经验累积;一方面给牠们运动运动,一方面给我们壮壮胆识。

久而久之,你会发现,牠们的威慑力稀薄如空气。

你穿过牠们,就像穿过一场不合时宜的雾。

雾的尽头,就是我们展望的明天!

虽然摸索走过,会有一点泪,一点血,一点痛。

但那可成就这片土地最大面积的善。

注:我等下就要穿黑衣走过这场雾了,三天内如果没有写作,就表示我正在利用牠们操练我的民主意识、意志。如果不幸成了烈士,我的灵会把自己的追悼会搞起来,然后,我已此生无憾。

大家都是有家庭的,但用一两个家庭的爱与牺牲换一个国家的未来,却绝对物有所值。

我预备了,郑生,您呢?

斯里兰卡的记者先生走了第一步,我们有幸走第二步吗?

期待您找回自己的报格与脊梁。。。。。。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