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今晚,我们不讲反山埃!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姨妈姑姐,六婆三嫂,大家好!

今晚,由于那些大家都知道的原因,我们被统治阶层要求,不能提及任何关于反山埃的事。

因此为了确保不触犯既得利益集团的忌讳,我们要求大家对身边至少五个人说:“我们今晚不提反山埃,我们只提爱武吉公满!并且爱到不惜背水一战,地老天荒!”

是的,我们不应该说消极的话,我们应该说积极正面的话:“我们爱武吉公满,爱到天长地久!”

对,请各位跟我们一起喊:“爱我家乡地老天荒!今晚不提反山埃!”

因为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是奉公守法的公民,绝不会把自己的财富建立在无辜者的痛苦上!

2 条评论:

Licia 说...


一切顺利

不提山埃,提爱家园。

匿名 说...

申请检讨郑金福命案验尸庭判决
高庭下月九日聆审
2006-12-20 23:04:43
(本报讯)今年九月一日郑金福命案验尸庭判决前部长拿督康诺摩尊丁触犯误杀及军火法令罪行,副检察司向高庭申请加以检讨,高庭将案展下月九日聆审。

联邦律师苏海米依布拉欣与副检察司符方辉代表总检察司提呈该项“刑事检讨”申请,指验尸庭未赋权力指康诺触犯误杀及军火法令罪行,因为欲援引那一项法令乃副检察司的权力,验尸庭只能作出死者死因的判决而已。

青年鱼贩郑金福命案乃于去年10月23日凌晨4时许在唐贡岸图书馆前马路发生,验尸庭则于今年七月卅一日开审,传召50人供证,直到8月24日全部证人完成引证程序。

验尸庭庭主丁威尼于九月一日发表其19页长判决书,指第28证人康诺摩尊丁触犯误杀罪行,交由副检察司加以考虑。

庭主也指康诺的气枪执照规定作为保锡农作物及体育运动用途,没明“自卫”,因此,康诺于案发时开了二枪,乃触犯了军火法令。康诺与三个儿子曾遭警方以涉嫌命案者被扣查,他们的代表律师渣喜沙目前在香港他受联络时,表示对副检察司的上述申请不知情,而死者家属代表律师南星受联络时,也表示未受通知,因此他们昨天均未出庭。

拿督苏隆马杰莱法官认为此项“刑事检讨”申请须有双造进行争辩,不应单方面申请,因而案展07年1月9日聆审。(050B6)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