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水塔倾斜记

三天前,睡房门前的天花板突然出水,漏水。

我如同一花园的人所担心的那样,也开始担心,是否成了第18家遇到飞天贼的受害者。因为我们这里连续6年发生了17起进贼事件;有的贼是光天化日偷进来或冲进来的(4起),有的贼是施黑巫术让你自己开门的(3起),而比较多的是半夜揭开屋瓦从天而降的(10起)。

当然,不幸让贼成功的家庭都报了警,而没有让贼成功的,则不想麻烦想麻烦也麻烦不了的警员:至少我们这里还没有破案记录。

噢,说过头了,我们要回到主题。

除此,我也担心那可能是水塔的问题,所以就联络了朋友介绍的房子维修专家来看看。

实在谢谢他。他几乎接到我的电话后就马上着手安排人,而他的人也在下着雨的昨日午后赶来视察。

就这样,他发现了我家屋瓦被翻开后又盖回去的痕迹,而更严重的发现是:我家水塔倾斜了。

他把攀上天花板后拍下的照片传给我看。

他解释,水塔倾斜是因为其中一支承受水塔压力的2X4寸木裂了,也拉歪了躺在下面支持它的两支边木;这可能是沉重的水塔给它加的压力,也可能是这木头本身的质地欠佳,总之如果不及早把水放干,水塔迟早会整个倒下,给我们与隔壁邻居一场大水灾。

他说,几天前他朋友家也发生了类似的事,而且比我家的情况还严重,后果是水淹楼下客厅。

就这样,他安排了他的工人帮我把事情解决了。

在这里,我要谢谢他!

然后我要问听说常常做慈善的发展商先生:您能不能专业的,按自己口头保证的给我们最基本而有安全保障的材料和手工?因为这6年来已经有3间屋子地陷,9间屋子墙裂,5间屋子漏水,4间屋子电线有问题了。拜托您先把慈善用在自己的专业上好不好!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