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牠们制造色情狂

有个莫名其妙的家伙一直想腐蚀我,所以几乎每天跟帖都给我寄一两则日本淫事广告。

他以为我不会看日文,其实我的家人和朋友中都有念日语与韩文的。

而且他不知道,当我们看见那关键的几个不尊重女性和男性的字眼时,我们已经觉得被侮辱了,岂可能还按他的链接去跟帖,进一步用眼睛去侮辱自己和别人。

的确,我不是君子,但我们总不能为了满足眼目与身体快感的情欲,而任由他人在自己的脑子里填充不必要的影音资讯和曲扭本性的知识吧!

简单说,我们应该学会分辨情色与色情,情色是正面描述人在情欲中的陷堕的真实状况,色情则是设计使你陷堕在不可自拔的偷窥与意淫他人以满足自己的情境中;前者帮助我们清醒的发现自己的情欲需要和缺口,后者则直接把我们引入欲望的深渊,并以此制造多一个他们要的共犯和色情商品消费者

——就像鼓吹统治特权与种族主义的各色大小政棍与媒体——引用前述逻辑,他们其实是很色情的,而且他们还盼望把我们变成某种意义上的色情狂,这样一方面我们常常会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而忽略他人真实的需要(当你过份专注于自己的族群需要,就不得空理睬他人他族的死活了,这样缺乏彼此联接的公民,即使各有组织,也很容易逐个击破),另一方面如果我们因这样的“色情滋养”而以为自己可以合法的享受性虐待自己与他人,那么牠们就会名正言顺兼道貌岸然的利用各种宗教局来抓我们法办。

就像牠们纵欲(终于)很不道德的强行插入了麻花的党争,而不让麻花人学会透过全面党争,淘汰问题领导层一样。

问题领导层可能才是牠们要的,因为有大小辫子的乌龟比较容易控制。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