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薯岛箴言

“不要把孩子教养得太聪明,免得他们难为老师,而惹来杀身之祸。”

“我们的教书方法绝对没有问题,因为我们自己可以证明自己比学生敬虔。”

“我们不反对刊登学者的文章,只要该学者同意接受我们的收编。”

“我们不会刊登自己看不懂的论文,因为万一学生看懂了,我们就麻烦了。”

“做人要讲立场,而做人的立场最好倾向主流派。”

“我们不应该把道说深了,因为耶稣都没有说得那么深。”

“我们不谈政治,因为谈多对我们不利,用心去玩就好了。”

“我们肯定可以上天堂,因为我们有叫人去教堂和信耶稣。”

“福音就是人对上帝说,我帮助禰找人入教,禰帮助我不遇问题。”

“信上帝是很简单的,只要你用祈祷摇动祂的手。”

“祈祷是很简单的,只要你奉耶稣的名。”

1 条评论:

沙崙 说...

信仰如果那么平面,主何须上十字架?我们何须学释经、搞神学、谈反思?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