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7,成就他们未来的传奇!

昨晚,战战兢兢换了HIACE,因为要载7个特别人物到国外进行特别任务。

天字一号是会计师、理财专家,他算好了儿子未来可能用得上的钱,也赚到了那个数目,所以名符其实,理财高手。

天字二号是工程师、有实力的讲师,在深山野林装备过求生技能,长于水坝工程。

天字三号是经理人事部门的,为人深思熟虑,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最会知人善用,任人唯贤。

天字四号是IT高手,网络视频,编辑剪接,可化腐朽为神奇,目前正晋身讲师级。

天字五号也擅长IT,外加网络经济,看似貌不惊人,实是心思慎密,算无遗策。

天字六号搞教育,能煽动童心,让大人孩子一起醉在缪斯里。

天字七号搞摄影、培训,在试错中攀爬、飞腾。

这七个人今天一早就飞山越海,到了一个最需要幼教的地方,去为他人作嫁衣裳。

的确,如果今天该区域人民,不为自己的未来未雨绸缪,任凭幼教不上道,那么接下来的正规教育何以为继?

而正规教育如果已经遭国家主义的教科书荼毒,谁能避免你即使上了大学,也只能当“强者永远的ATM”,直至兔死狗烹、鸟尽弓藏?

所以,若要为我们的原罪忏悔(因为我们长期有份于把弱族儿女当摇钱树,并且阻扰他们顺应国家发展之势同步前进),最实际的回应是为他们寻找适合他们自己的文明之旅--疾步渐进式教育。

因此,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在他们出动前,一再念叨:“采访他们当中最有历史感的关键人物,把他们的历史书写下来,再送回他们的社群,那么当那一天他们发现了自己的根,他们就会自动的顺应绝对命令,把自己栽成一棵又一棵的大树,长成一片又一片的绿林。”

而这也仅是我们最能为他们求的福了。

所以伙伴们!加油!20年后,你们就是他们的传奇!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