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还是一面倒的谴责......

是的,无缘无故的暴力不好,这是谁都知道的,正好像哈马斯向以色列射火箭炮不好(为什么那时候没有人谴责他们),以色列挥军入侵巴勒斯坦不好那样。

这真理就好像我们各人都知道,我们的妈妈是女人,我们的爸爸是男人,根本不需要党报、政客、无良记者替我们宣传。

纳闷的是,为什么我们那么多所谓、自称、被称为有头脑的“精英”,来来去去都只能用,或只会用:“我谴责暴力,我政治正确”的死脑筋来解读长期被压迫而一时忍不住爆发的积怨?

更令人失望的是,无论公正党或行动党的“领袖”(卖华的更不用说)都是同一陈腔滥调,一点也没有意思认真思考谨慎发言来提升选民对某些特定事件的理解能力和处理智慧。

所以,公民社会的公民们,不要再跟着党棍、政棍、教棍、文棍走了!

我们要寻索自己的路,并且学会比以上的人间动物更有情有义,更有智慧(首先当然是要弃绝党报)。

因此,我谴责那些不用大脑就为霸权和统治阶级背书的人。

我同情和理解所有带着自己的故事挣扎上路的弱势群体,其中包括被洗脑和出卖的性工作者,被说成猴子或沙文主义者的少数民族,和可怜的奉献多多却被无良资产阶级董事压制的热爱华教者。

注:真正热爱华教的人,绝对不会是滥用权势封闭异议的教棍、媒体、政客。林肯智先生这一击把披上画皮的精怪的真面目都给揭露了,就可惜了他的青春岁月。

注:面对暴力事件还能冷静思考的人,注定要政治不正确了,因为我们还有良知,还懂得真正意义的礼义廉耻。

盼望林肯智先生蹲了一/七年的监狱后,可以学会用更高明的手段来批判出卖真华教精神的人间精怪。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