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启动民间反贪污机制

看过了独立中心最近对马华党员、官员是否涉及贪污的民意调查后,一直在想,到底可以怎么样在制度上中断马华党员、官员在日常生活与行使职务时的窃国行为和利益私相授受。

如果人民无法在国会里要求某些还算干净的代议士提呈类似的个人反贪污法案,基本上人民反贪污的意愿无法达到是其次,更根本的坏处是,我们将无法遏制全国贪污趋势,也无法拦阻人民代议士在这样或那样的事情上悄悄或明目张胆的卖国。

而另外其他替代阵线的人要推行两线制更是难上加难——看看现在越来越多市议员和执法者在民联管辖的州被唆使进行邪恶且为己利的不合作态度就知道了。

对,他们明知道善却反其道而行,以便重回种族主义路线和愚民贪污体制就是邪恶。

所以我们要比邪恶的人更有善的意志和智慧。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