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王子应该逃走

在一片无法无天的天空下

在一块不再公正严明的地土上

人人仍应该讲真话

人人仍应该

选择更好的

迂回爱国式


注:王子逃得好,我们鼓励任何发现公义不得声张的人,都逃到另一个可以作人的地方,然后再那里继续说人话,为自己曾经经验过的伤害作见证,以保护其他前仆后继者。因为人生中不是只有政治,它还包括运用天赋人权来经营自己在全球化大气候下你、我、他更美好的生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齐起来杯葛人民公敌
Fairnation | 4月24日 中午12点43分
人民公敌不只局限与我们用票选出来但渎职的国州议员,这也包括非票选的渎职公职人员、朋党、不负责任的新闻从业员等等。任何阻碍国家民主进程,帮助欺瞒及鱼肉人民,与人民唱反调的都是我们的公共敌人。

议员是我们可以用票选来教训的,这里就不多说。小生要说的是某些公职人员如法官、检控官、选委会等等,如果犯错,法律被操纵在他们的手里。我们要如何给他们教训和施以舆论压力呢?

这里小生呼吁媒体,特别是网络媒体,可以中立及详细的报导有关法官、检控官等公职人员对那件事的处理态度。也顺便将他们的“玉照”帖堂,让我们“观摩”一下是何许人做了那样的事情。也让我们可以记得他们的尊容,指着照片跟我们后代交代一下他们的“丰功伟绩”。正如法官,下判时要非常公正,因为你所判案的模式,以后会变成了案例。对我们的将来会有很大的冲击,特别是宪法上的诠释更应该不偏不倚。人民又怎样可以放过典当我们将来的法官呢?

新闻从业员应该要对他们发表的言论负责,我们不管背后有谁指使,身为新闻从业员就应该把最真实的报导呈现给观众,这是使命,如果做不到就不该当此重任,应当接受观众的挞伐。

当我们在为民主挣扎,有人居然在2008大选用几亿令吉政治献金来阻碍我国民主进程,那个人是谁呢?只有财富排名数一数二拥有电讯公司的奸商才能拿几亿令吉出来做坏事。当然钱不会白拿出来的,过后的报酬肯定比本金多好几倍。那些又是另外私相授授的故事。但肯定是人民买单的。

读者们还记不记得,“看似我,听似我,但不是我”的案件?

里头还有个主角,操纵司法,扯皮条,的老马代理人。没有老马的帮忙这些人早就在十年前的经济风暴垮掉。用的又是谁的钱?别忘记我们国家司法机构今天有这样荒唐的局面都是这帮人的代表作。

这些奸商我们不能在选票上教训他们,也不能在法律上制裁他们,但我们可以用我们口袋里的钱为我们出一口气。每当想起“法律对付不了我们”这样嚣张的嘴脸。小生就很是愤怒。谁说吃快餐一定要吃小丑的快餐?汉堡王更好吃!又可以随意配搭自己想吃的配料。要不马来西亚有很多本土的快餐店也不错,支持一下他们吧。喝咖啡不一定要喝“人鱼牌”的,喝热咖啡可以去“拱圓屋頂”喝“最好的咖啡”,喝冰咖啡可以去“豆豆”喝啊!买万字千万不要去“吃钱多多,赔少少”的店买。

别怪小生偏激,马来西亚人民就是太善良才容易被人欺负。也可以说是软弱善忘。小生从前是小丑快餐的粉丝,三天两头都会去吃,现在杯葛它改吃别的发现原来还有很多好吃的餐厅以前忽略了。给了自己机会接受更多多姿多彩的事物。小生不是要大家完全停掉消费这些品牌,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发挥群众力量,尽量少消费对我们不起的商家的商品。向他们发出我们强烈抗议的讯息。

手机号码现在可以保留,但转用别的电讯供应商,如果不要让伤害我们商家得益。可以尝试转台。现今应该只有“跟随你很旺”那家不是政府朋党所拥有。要不要转台是大家的自由。要教训人民公敌,一个人出气,那口气是很小很有限,但每个人都出气,那口气的能量是很大的。就像308一样让风云色变,顺一顺条气,让人神清气爽!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